理程量子科技有限公司
理程量子科技有限公司 * 聯絡人:吳清源 * 公司地址: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439號之一2樓
瀏覽次數:15by:理程量子

七脈輪寶石療癒組

* 貼片內含淨化疏通各脈輪及「相對應器官」的訊息。 * 放在七脈輪正上方or下方(頂輪石可放床上靠近百會穴處;海底石可放靠近會陰處)or放在照片上的七脈輪處。 *快速放鬆,回復身體平衡,從訊息層面調理七脈輪相對應器官。

七脈輪寶石療癒組
七脈輪寶石療癒組

*「七脈輪寶石療癒組」,貼片內含淨化平衡、疏通各脈輪及「相對應器官」的訊息。
* 使用方式:平躺後,擺放在身體七脈輪正上方or正下方(頂輪的療癒石可放床上靠近百會穴處;海底輪的療癒石可放床上靠近會陰處) 或 直接放在照片上的七脈輪處。
* 材質:紅瑪瑙/紅石/黃玉/綠東陵/青金/白水晶/紫水晶
* 功效:快速放鬆入眠,回復身體平衡,從訊息層面調理七脈輪相對應器官。
* 適用人士:身心靈工作者。一般人士每日保養用。

https://gbhouse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87366浮水牡丹花蠟燭

精緻雕工, 花朵細緻, 高級蠟品和天然蠟, 添加天然精油, 最佳生活香氛用品. 促進家中氣氛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理程量子

聯絡人:吳清源

Email:chi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54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